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路交通今起改道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9 南方日报

  机场路交通今起改道半年

  过往司机请注意选择捷径避开施工区

  本报讯(记者/刘静通讯员/卢绍琨朱学权)昨日,广州市政部门公布,继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周边市政道路二期(广园西路)已完成改道并进入紧张施工后,机场路(机场立交至乐嘉

路)也开始隧道和高架桥施工,从今晚10时起的半年时间内,经过原机场路的车辆将改道通行,而从市政中心区往黄石路方向的车辆,也可选择其他捷径避开施工区,过往司机应引起注意。

  据介绍,5月20日正式开始该地段的第一阶段施工,开挖下穿隧道。从晚上10时起,机场路南往北的车辆改道新建的施工便道行驶,机场路北往南的车辆改道到原来南往北的车道行驶。进入第二阶段后,机场路北往南的车辆重新改道到原来北往南的车道行驶,机场路南往北的车辆继续利用施工便道行驶,其他各车行流向和行人组织与第一阶段交通组织一致。在施工的第三阶段,届时主要以恢复路面为主,机场路采用原有(未施工前)的交通组织,同时取消白云商业中心门前的人行过街和掉头位置,并修复破损的路中分隔带及人行道。整个交通调整的时间可能要持续半年左右。

  链接

  绕开施工区有捷径

  1.从广州市南部地区往新市、花都、白云机场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解放北路进入三元里大道,然后进入机场高速公路,实现绕开施工区域的行车路线。

  从广州市南部地区往机场路生活区的车辆,也通过解放北路,进入三元里大道,然后从岗贝路、远景路进入机场路生活区。

  2.从广州市西部地区往新市、花都、白云机场方向的车辆,可通过环市西(内环路)路进入广园西路,由广园西路进入机场高速公路,实现绕开施工区域的行车路线。

  3.从广州市东部地区往新市、花都、白云机场方向的车辆,通过广园路进入白云大道。往机场路的车辆通过白云大道进入黄石东路,实现绕开施工区域的行车路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