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地点左转弯 一条车道难倒众多司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08 武汉晚报

  

同一地点左转弯一条车道难倒众多司机(图文)

  

同一地点左转弯一条车道难倒众多司机(图文)

  ;多数公交车左转时,车轮子都轧到了分道实线(图中白圈标明处)。记者熊波摄

  汉网消息(记者王震 实习生郭亚丽)昨日,705路公交司机何师傅向本报反映:要不是上周收到钟家村路口的6张交通罚单,不知自己还要在这里犯多少次错。

  从调阅电子警察的录像看,这6张罚单都发生在钟家村原汉阳区委门前的左转车道上,违章现象是车辆向琴台方向左转时,轧到了分道实线。

  有独无偶,同线路的贾师傅,上个月也收到6张发生在同一地点的罚单,每张扣2分罚200元。贾师傅说:“1个月辛辛苦苦赚的钱,还不够交罚款”。

  记者昨在705路车队采访时,不少司机都抱怨那个地方太容易“犯错”,全车队100多位司机,今年以来至少收到40张这样的罚单。

  车队工作人员解释说,造成司机屡屡违章的原因是此处拐弯留的余地太小。

  昨日13时,记者在这一地段观察,短短15分钟内有37辆车左转时轧线,绝大多数是公交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