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田轿车自家门前被盗 幸被高管八大队民警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 匡志达胡常峰 通讯员孙勇军 曹磊)昨晨,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嘉禾园的杨女士被电话惊起,此时她才知道,自家新买的本田雅阁轿车被窃贼“借”到了咸宁,幸被省高管八大队民警拦下。

  据杨女士介绍,前日丈夫熊江波驾车归来,早早入睡。深夜,丈夫手机响起,对方说:“我是民警,你家的本田是不是借给别人了?”“没有!我家的车就停在门口。”杨女

士边说边看了下窗外,车位空了,而丈夫的身份证、行车证全在车上。夫妇俩赶紧报警,随后调阅小区监控录像发现,窃贼将车盗走,全程仅几分钟。

  昨日零时20分,八大队副大队长柯学巡查至京珠高速鄂南收费站时,发现一辆满身灰土的黑色本田雅阁正欲开往湖南,联想到前段时间本田轿车被盗较多,柯学便将其拦下检查,司机称是借来的车,并将车主熊江波的身份证、行车证拿出。柯学发现车子保险卡上的车主电话,拨打询问。

  初步调查显示,司机是河南人,据其称,一名安徽熟人在京珠高速蔡甸入口将车交给他,嘱咐“车有问题,开到广州,到时候有人接应”,并许诺2000元报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