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领馆今秋可办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楚瞳实习生杨晓英)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昨(19)日分别会见了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托马斯·葛思茂和法国驻成都总领事杜满希。

  托马斯·葛思茂透露,今年7月,德领馆位于威斯顿联邦大厦25楼的新办公区将完成装修工作,预计总领馆今年秋季可办理签证。届时,我省和云南、贵州、重庆的公民即可在成都直接办理赴德国的签证。

  杜满希表示,希望四川组织企业代表团到法国访问,以及促成法国商业周在四川举办,法方也有意参与四川基础设施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