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之歌成都先听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曾小清)由省政府、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省商务厅承办的“德国日”将于5月25日在第七届西博会期间举办。届时,德国将在西博会上布下国际馆中的最大展馆,德国世界杯宣传歌曲主唱之一哈勃先生也将抵蓉助阵。

  据悉,德方对此次德国日活动相当重视,德国驻成都总领事、德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德国经济最强州北威州经济部亚洲事务负责人、50多个德国企业负责人将出席德国日活动

。从德国来川参会的20家企业带来了30多个合作项目,德国在川投资企业也将积极参加。此外,德国知名建筑师隆恩教授也将赴西南交大做国际流行的“低能耗建筑”专场演讲。

  据透露,除经贸活动外,欧洲顶级的宫殿乐团也将于5月26日来川演出,为“德国日”活动助兴。其中,宫殿乐团主唱哈勃先生是德国著名歌唱家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宣传大使,也是世界杯宣传歌曲主唱之一。

  据悉,哈勃为即将开幕的德国世界杯创作的一组足球歌曲,将于开幕式前夜在贝利、马拉多纳、贝肯鲍尔等球星们参加的酒会上演出。但是,成都听众在这个月就可以先听为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