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海天不乏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明天下午,宁波海天队将在宁波大学主场迎战辽宁锦州万通队。虽然走了王励勤,但本赛季海天队仍有看点。

  孔令辉人气最旺

  孔令辉无疑将会成为海天队人气最旺的球星,对球迷来说,他们对孔令辉的要求不

是赢球,只要能看到他打球就很开心了。毕竟孔令辉是能代表一个时代的“偶像+实力”的选手。

  孔令辉18日才到海天队报到,说到乒超比赛,孔令辉轻松地表示:“没问题。”他到海天队不存在适应的问题,“到这里来比赛训练过很多次,熟门熟路。”

  用孔令辉自己的话说,他现在是“教练队员二八开”,不过在宁波海天队中,孔令辉将是主力队员,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海天队的成绩。

  萨姆索诺夫最让人期待

  虽然要在联赛后半程才能加盟海天,但很多宁波球迷现在已经开始期待萨姆索诺夫了,这位欧洲虎将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能弥补王励勤走后留下的空缺。如果海天队联赛前半段战绩不佳,那萨姆索诺夫的最后6轮比赛将更具意义。除去成绩因素,索姆索诺夫的比赛本身就很具观赏性,他的到来对海天队的主场票房会有一定拉动作用。(李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