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湖南省第4批援藏干部座谈会在西藏扎囊县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33 红网

  红网西藏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平) 4月24日,来自西藏山南地区有关县和地直有关单位的37名湖南省第四批援藏干部参加了在西藏扎囊县召开的2006年湖南省第四批援藏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省第四批援藏工作队干部管理组组长黄树林同志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代理书记张庆黎同志在4月6日召开的西藏自治区援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县县委

书记、干部管理组、项目组、宣传组组长等分别汇报交流了近两年来的援藏工作情况,畅谈了最后一年的工作思路。

  通过学习座谈,大家认为,区党委张庆黎同志的讲话,不仅对全国各对口支援省市援藏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援藏干部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度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且还就西藏如何进一步信任援藏干部,关心援藏干部,帮助援藏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讲话鼓舞了人心,增长了士气;各县以及整个湖南援藏工作队的援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体现出了湖南援藏干部良好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维护了湖南援藏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表示,在三年援藏的最后一年时间里,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最后一年的援藏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西藏人民的厚望。

  最后,湖南省第四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山南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鲁先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全体援藏干部的工作表现与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援藏目标的全面实现;二是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始终维护好湖南援藏的良好形象。

稿源:红网 作者:张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