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愿者来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徐焰

  本报5月19日讯让更多的爱温暖农村留守儿童寂寞的心。记者今天获悉,团省委联合省青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通知,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广泛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据悉,这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以全省团员青年、团干部和10000名芙蓉王“关爱明天”注册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主要面向农村留守儿童中接受义务教育的中、小学生,针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具体困难和亲情缺位带来的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问题开展主题活动。

  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省各级团委将组织开展“一帮一”结对,城乡联谊送温暖,充当“代理家长”,开设农村留守儿童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咨询站,组织编印《留守儿童家庭教育指南》,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编印《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指南》,开展“希望工程”重点扶助与捐赠等一系列注重实效、操作性强的关爱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