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太热莫烦躁 坚持一周即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璋景

  本报5月19日讯这个周末,长沙及湘东南地区,仍然持续晴朗无云的闷热天气。烈日和高温,对市民出行会有一些影响,不过预计22日后,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小规模降雨,气温随之有所下降。

  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长沙的气温从18日开始迅猛上升,天空的云越来越少,太阳变得“毒辣”起来。今天,长沙市的最高气温突破了30℃,在烈日的暴晒下,路面十分烤人,许多骑单车的上班族今天都选择了打的,348路、9路等公汽也即时开启了空调。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台获悉,这样晴朗高温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一,21日夜间,我省自北向南将迎来一场小规模的降雨。

  据湖南省专业气象台预报,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0℃。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19-21℃。明晚到后天:湘北多云到阴天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晴天到多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