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美国巡展在亚特兰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

  四月二十六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钟建华在官邸欢迎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代表团曹圣洁团长一行。身为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的曹圣洁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神对中国的祝福是很大的,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三百万册圣经就是在解放军的工厂印制的。作者:贾国荣

  中新社华盛顿五月十九日电(记者邱江波)“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美国巡展第二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亚特兰大开幕,近千名当地的基督教徒参加了在亚特兰大市第二庞塞·里昂浸信会教堂举行的开幕仪式和第一天的展览。

  “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美国巡展是由中国基督教两会组织的第一次国际巡展,在亚特兰大的展览场馆,主办方通过丰富的中国版圣经展品,向美国基督徒展示了中国基督教会在自主自由信仰的真实情况,中国的宗教艺术家和来自云南怒江大峡谷的少数民族唱诗班在展会上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宗教歌舞节目。

  美国前总统卡特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卡特还应邀发表了十二分钟的演说,讲述了当年与中国领导人邓小平讨论中美建交以及中国基督教发展的原则。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曹圣洁牧师、中国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在开幕式上也做了重要的演讲,介绍了中国基督教的发展和中国教徒的丰富多采的生活。

  据中国基督教协会人士介绍,在美国教会的支持下,他们此前已经成功在洛杉矶举办第一站展出活动,共有七千人参观了洛杉矶的展览,此间举行的第二站展览为期六天,第三站将于六月五日在纽约圣约翰主教座堂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