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敲门日”您来定敲门使者您来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炜 记者 张婷娟) 想和你的邻居畅所欲言吗?想让你的邻居认识你吗?也许你也是有心却苦于没机会吧,让我们一起过“迈出自家门,敲开邻居门”这一关吧,本报发起“敲门日”,敲开邻家门活动。

  今天起,我们将征询您的意见,哪一天做“敲门日”最好,最好带上理由。另外我们还将继续征集40位敲门使者。如果您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参加社会活动,乐于助人
,对邻居节有一定认识,能够宣传邻里和谐的重要意义,那就请你来报名!

  聊聊你的邻里故事,谈谈调剂邻里关系的妙招,本报0431-96618期待您的继续参与。

  ■邻里故事

  伴我挖野菜的伙伴 你在哪

  一起挖野菜、捡煤球,一起“偷”吃家里的海米吃得嘴发麻。一想起过去,长春王佩芬女士还就想起当年住在她家隔壁的小伙伴刘继红。二十多年前她们都住在南岭小街春城药厂下面的6委86组。王女士期待着,她的儿时伙伴有一天能敲响她家的门。

  两年内长春不愁水

  本报讯 由于石头口门水库蓄水丰沛,本月中旬开始,水库开闸为下游农田灌溉供水比去年提前了3天~5天。目前长春市80%源水靠石头口门水库的供给,20%来自新立城水库,就目前两大水库的蓄水情况看,两年内长春市的供水能够得到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