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浪漫婚期选在“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4 重庆晚报

  昨中午11时半,海逸酒店9楼内欢声笑语。“我们特意选择今天,很有意义。”新郎曾治与新娘龙华笑着说。

  12时,婚宴开始。歌声起时,宴会厅灯光熄灭。主持人一声口号,宾客们纷纷打亮手中荧光棒。新郎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边牵着新娘缓缓走上主席台上。

  主席台正前方的大屏幕不停地翻动着两人的结婚照片及生活照,谱写着爱的诗篇。“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选择在‘520’可谓是双喜临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两人点燃了象征“爱之光”的心形蜡烛,切下了代表甜蜜幸福的蛋糕,倒出了代表喜庆的红酒,一切的一切都被幸福所包围。

  龙华说,结婚对于每个人都是幸福而又甜蜜的,选择在“520”结婚,除了对爱情的信仰,更是一种浪漫的象征。

  记者 陈亮 黄艳春 李心成 王德利 熊翼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