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妆师三小时扮六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5 重庆晚报

  昨日,在“520”结婚高峰期里,金夫人影楼男性化妆师王政用巧手在3小时内扮靓了6个新娘。

  昨晨6时,太阳刚露脸,位于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21楼的金夫人影楼化妆室就已人声鼎沸。赶在“520”结婚的新娘们纷纷在此排队,等待化妆师给自己上妆。

  “凌晨5时就起床了。不能耽误人家终身大事呀。”王政一边给新娘上妆,一边幽默地称。王政毕业于美容化妆专业,三年前开始给女孩化妆。尽管至今已记不清到底给多少个新娘上过妆,但每个“作品”都令他满意。

  看着来化妆的新娘越来越多,为抓紧时间,王政不再和记者搭话,手拿粉饼和眉笔,在新娘脸上仔细描绘;新娘们也很配合,闭上眼睛等待“出水芙蓉”效果。

  “男人给女人化妆,真有点稀奇。”等候扎花的新娘张小姐被王政的巧手惊呆,并和周围的新娘们议论起来。张小姐笑说,尽管自己的妆不是男性化妆师上的,但看王政那股细心劲,就知道一定化得不错。

  清晨7时30分,第三个“作品”从王政手下完成。即将走上婚姻殿堂的新娘睁开眼睛时,竟被自己的靓丽所打动。

  “今天我真漂亮。”她和王政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截至昨9时,王政用自己的巧手扮靓了6位新娘,而整个解放碑金夫人影楼化妆室则接待了50多位新娘。

  记者 陈亮 黄艳春 李心成 王德利 熊翼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