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威胁 小学生偷铝合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受到3名社会青年的威胁及教唆,两名13岁的小学生进入小区盗走11个消火栓上的铝合金,当这两名“小贼”撕开第12个消火栓封条时,被正在小区内巡逻的保安员逮个正着。

  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五凤兰庭7-8期小区内。目前,五凤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两名学生经批评教育后被家人领回。

  小陈和小张是鼓楼某中心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昨日上午9时15分,两人到五凤兰庭附近的一家电子店内玩游戏。正当两人玩得起劲时,3名十七八岁左右的社会青年走到他俩身旁,威胁和教唆他们去偷五凤兰庭7-8期小区里消火栓上的铝合金,否则就要痛打他俩,小陈和小张只好答应。

  随后,3男子将两人带到了五凤兰庭7-8期门口。

  进入小区后,小陈负责望风,小张则负责盗消火栓上的铝合金,不到1个小时,11个消火栓上的铝合金被拆。当两人撕开第12个消火栓封条时,被小区内巡逻的保安员逮个正着,3名社会青年则逃走。

  对此,五凤派出所民警提醒说,一旦学生遇到这种情况,应第一时间跟家长或者警方取得联系,不要受到不法分子的教唆威胁而做糊涂事。

记者 林春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