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纳米比亚人组党代表团访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32 大江网-江西日报

  

纳米比亚人组党代表团访赣
省委书记孟建柱会见纳米比亚人组党主席、前总统萨姆·努乔马一行。本报记者周霖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傅云报道:由纳米比亚西南非洲人民组织(简称人组党)主席、纳米比亚前总统萨姆·努乔马率领的代表团5月19日抵达江西访问。20日晚,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南昌会见了努乔马一行。省领导陈达恒、孙刚会见时在座。

  孟建柱首先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和全省4300万人民对努乔马主席访赣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努乔马主席是中国人民熟悉的老朋友,曾多次来华访问,与我们党和国家的多位领导人有过亲切会面,为推进两党和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孟建柱说,纳米比亚具有丰富的资源,江西与纳米比亚加强经贸合作具有良好的前景。努乔马主席此次率团访赣,必将促进江西与纳米比亚的友好交往。希望双方能在矿产开发合作的基础上,能在更广泛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努乔马对中国以及江西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他说,纳米比亚人组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纳中友好,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与江西在经贸科技、资源开发、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希望纳米比亚的城市与江西的城市建立良好关系,促进城际之间的交往与合作。

  在赣期间,纳米比亚人组党代表团考察了南昌红谷滩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省地质勘查开发局、洪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并将前往樟树、井冈山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