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行包装活人连人带包提进去 小偷混进大巴行李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4: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旅行包装活人连人带包提进去小偷混进大巴行李厢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山佑 刘伟)旅行包内,藏着个大活人!昨日,武汉市天河机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长曲汉军通报:机场大巴行李厢内,查出一名躲在旅行包内的12岁小偷,警方正追查其幕后人物。

  18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机场大巴停靠在候机厅门前,一名男乘客吃力地将旅行包放进大巴行李厢内。正在验票的曹女士吃惊地发现:那个旅行包拉链未锁严实,包内露出了人的头发。

  民警闻讯赶到,那名男子已不见踪影,民警未作声张。约半小时后,4名刑警到达大巴停靠的终点站汉口范湖。打开车的行李厢时,果然有一名红衣少年从厢内爬了出来,刑警将那只大旅行包拎出,从包内搜出1部手机、2只微型电筒及起子、剪刀等物。

  经审讯,少年是广东韶关市翁源县人,12岁。他交待,16日被2男1女从广东带来武汉,他们让他躲进旅行包,然后连人带包提进大巴的行李厢,让其在行车途中偷窃乘客行李包里的钱财。车到站后,再将他提出来。

  少年称,那些人给了他1部手机联络。来汉第二天,他成功偷得一部索尼手提电脑及其它财物,“但今天的行动被发觉,他们打手机不要我偷了”。

  据悉,类似“大变活人”的行窃方式在广东、北京机场也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