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月24日起乘飞机到恩施只需200元 比坐大巴还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道林 通讯员 石勇 刚赵健)海航武汉营业部昨日透露,自本月24日起,海航将在武汉-恩施、恩施-武汉航班上,推出200元的特价机票。这一票价比240元一张的豪华大巴车票还便宜。

  据了解,海航此次大幅降价是为了应对南航的挑战。同一时间,南航执行汉施航线的波音客机增至2架,票价则降至230元。

  在今年1月以前,海航独飞汉施航线,每天3班,均为多尼尔小型客机执飞,机票总数不到100张,660元的机票一分钱不少,这一纪录保持了多年。

  1月22日,南航波音737客机成为海航多尼尔客机的挑战者,该航线机票的价格坚冰应声而破。当天,海航的恩施-武汉机票打至6折,南航的恩施-武汉机票5折就可以买到。

  业内人士认为,两家航天公司在汉施航线上的低价竞争,将会进一步分流公路客源。对进出不便的恩施旅客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往来武汉的旅程提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