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家500强企业西安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苏吉余)昨日,来自美国IBM、韩国三星集团、微软中国区、英国电信公司等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著名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汇集西安,参加“走进西安、投资未来”高峰论坛,并就企业发展进行精彩对话和交流。还对西安市及西安高新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走进西安,投资未来”论坛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省委副

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西安市市长孙清云,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国家商务部外资司以及美国IBM、韩国三星集团、微软中国区、英国电信公司、美国全球文化资讯公司、好事达保险公司、美国摩根大通等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著名跨国公司的负责人或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论坛。

  论坛上,孙清云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分别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西安和西安高新区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西安人民欢迎各公司来此投资兴业的良好愿望。各国企业家们对在西安投资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本次论坛是在西高新成立15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国际性盛会,将有力地推动西安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及著名跨国公司在中国新的投资热点区域,拓宽西安与世界经济沟通的渠道,促进西安与世界经济的合作迈向新的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