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横扫灵堂 撂倒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肖蜀韵记者杨丹摄影方炜)一位80多岁的太婆去世后,灵堂才设不到半天,就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昨(20)日下午,一辆货车突然冲进金堂县赵家镇的一家灵堂内,撞伤12人。

  现场:灵堂撞得一片狼藉

  昨天中午,刘某一家才从殡仪馆将母亲的骨灰运回来,在家为母亲搭设了灵堂。谁知,下午4点左右,一辆货车就闯进了他的家中,将母亲的灵堂撞得一片狼藉,并将前来致哀的12个人撞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这辆货车仍然卡在倒塌的房屋里,车身已经严重变形,一间10平米的房屋被摧毁。肇事货车的引擎盖被倒塌的砖块砸得凹了进去,本来挂在灵堂外侧的白花却跑到了货车的驾驶室内。灵堂内,整个布局已经完全乱套,一张木桌被砸得四分五裂,八旬太婆的棺材被砸倒在地,露出一条裂缝。

  刘某一直不停地来回跺着脚,伤心不已,或许是悲愤过度,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邻居:让死者走得不安宁

  我在屋头听见‘轰’的一声,出来一看,原来是这辆货车冲进了人家灵堂内,把房子撞垮了,还把一些人撞伤了,有个人的腿受伤了,连骨头都看得到,还有个伤者的鼻血流个不停。”邻居刘师傅回忆起事发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这样子让人家太伤心了嘛,老母去世就很痛苦了,这货车居然还撞坏人家的灵堂,让人家走都走得不安宁。”旁边一位太婆也说。

  司机:因避让娃娃才出事

  肇事司机李先生全身都是泥沙,说话声音颤抖:“我当时正从坡上下来,突然一个娃娃从灵堂里面冲出马路,为了避让他,慌乱中才冲进了的灵堂。”

  记者见到,刘某家位于一条陡坡公路的旁边。但对于司机的解释,一旁的群众纷纷表示怀疑。“你看嘛,他是从上面下来的,人家灵堂在左边,如果真的是娃娃从灵堂跑出来,司机的方向盘也是应该往右打的,怎么还会冲到左边去了?”同村的张大姐说。

  目前,伤者仍在金堂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观察,一名重伤患者已被送往华西医院接受治疗,金堂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