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一女子砍伤五学生,凶手被疑有精神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合肥5月20日电】(记者熊润频)19日上午,一女子持刀冲进安徽省太湖县弥陀镇河口小学,砍伤了该校5名学生。目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警方称,砍人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据太湖县弥陀镇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19日9时20分,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镇河口小学有学生被砍伤。接警后,办案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看到

路边一女子右手持一把菜刀,正向他们走来。办案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当他们赶到学校后,发现该小学三年级教室里有5名学生受伤。

  受伤的学生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5名被砍伤的学生中,2人伤势较轻,经过简单治疗后19日晚已经出院回家;2名正在弥陀镇中心卫生院住院观察,已无生命危险;还有1名被送往太湖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办案民警称,经过初步调查,砍人的女子30岁,被怀疑患有精神疾病。在冲进学校砍伤5名学生之前,她在当地侄女家中将其侄女砍伤。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到安庆市精神病医院进行精神疾病鉴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