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社区说考 咱们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57 辽沈晚报

  时间:今天上午9时至10时30分

  地点:紫荆花东社区、滑翔小区滑翔广场

  活动:本报“我们在社区”活动继续行动。1.五高校提供2006年招生服务。2.精神卫生专家解答心理问题。

  包粽子大赛进行中

  时间:今天起至本月26日每天上午11时至12时,下午2时至3时

  地点:兴隆大家庭小林阴大道

  活动:本报与沈阳兴隆大家庭联合举办粽子大赛。请市民朋友组队参加。

  “超女”沈阳将开赛

  时间:6月初

  活动:本报成为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指定合作媒体,发布最权威报名、评选、结果消息。

  专家帮您“鉴宝”

  时间: 今天上午9时至12时大型免费鉴宝活动

  地点:辽宁日报社院内辽沈晚报社一楼大厅

  嘉宾:原故宫博物院保管部主任丁军

  省博物馆副研究员 周晓晶

  省职业艺术学院副院长、研究员 由志超

  今天来赏车吧

  时间:今天9时到15时

  地点:辽宁省博物馆旁的辽沈晚报文化广场

  活动:本报组织看车会,汇集目前车市畅销的多款经典品牌和车型,多款2006年新近推出的热点新车也会整齐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