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籍女子砍伤5名安徽小学生 凶手疑有精神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19日上午,一女子持刀冲进安徽省太湖县弥陀镇河口小学,砍伤了该校正在上课的5名三年级学生。目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警方称,砍人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5名被砍伤的学生中2人伤势较轻,19日晚已经出院回家;2人仍在镇卫生院住院观察,已无生命危险;还有1人被送往县医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办案警员称,砍人的女子30岁,湖北蕲春县人,已被送到安庆市精神病医院进行精神疾病鉴定。在冲进学校砍伤5名学生之前,她先砍伤了自己的侄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