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的一个玩具 可圆乡村孩子一个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0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 林莹)“六一”快到了,城里的孩子可以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逛公园乘滑梯,到游乐园里玩一把惊心动魄的海盗船,可是乡村的孩子们可以玩什么?没有玩具的孩子们怎么迎接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呢?为此,本报发起为乡村孩子们送玩具的征集活动,欢迎广大的玩具商家、热心市民为我们的乡村孩子捐送玩具。

  如果那些曾经给你带来快乐的娃娃熊熊已经被长大的你收进箱底,那么现在又可以

拿出来啦,送给那些乡村的孩子们吧。他们中很多孩子至今没有属于自己的玩具,他们中有的孩子还不知道玩具是什么样子。他们中有的孩子甚至时常围站在垃圾堆边,摆弄着那些已被遗弃的玩具碎片。

  童年总是有太多的梦想需要放飞,如果那些玩具曾经给你们带来快乐,相信也一定能给那些渴望玩具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如果那些玩具曾经启迪过你的思考,锻炼过你的身体,那就请把这些与他们一切分享吧。

  捐赠热线:68387618

  捐赠截止时间:5月26日

  捐赠地点:南国都市报蓝周刊(海口市金盘路30号新闻大厦六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