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考名师讲座今日继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31 华商网-华商报

  ■讲座时间今日上午9时开始

  ■讲座地点第四军医大学长乐大礼堂(康复路西50米&第四军医大学院内)

  ■特别提示1.无法提前购票的学生和家长,可在讲座现场购买,票价60元。现场可免费领取名师准备的复习资料。2.可乘231、232、233、511、527、15、105、604、303、30

1、228、13、10、11、42、47、502、517、240、710、4、38路公交车到达。请同学们按时参加,路上注意安全。

  ■主讲名师

  政治:李鸿(陕西师大附中高级教师),重点分析今年中考政治的热点问题及试题特点和解题基本思路。

  数学:惠慧芳(西安铁一中初中奥数辅导老师),重点分析2006年数学新课程中考特点及命题中的创新动向,讲述解决探究性问题常用的方法。

  英语:冯光军(西安高新一中英语学科带头人),主要讲解语言知识、做题技巧、阅读理解的重点、难点题型解析以及如何提高英语作文分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