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吊车重物砸塌房屋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于松责任编辑 李道权

  昨天下午1时许,杨浦区军工路逸仙路一钢管厂内,一辆吊车吊运重物过程中,不慎砸塌了一间小屋。事故导致屋内两名工作人员被砸伤,其中一人需要留院观察。

  事发后,在工友的陪同下,120救护车将伤势较重的李艾梅送往长海医院。上海东方

早报记者赶到医院急诊科时,李艾梅已躺在了病床上。她左额头、右手被砸伤,左肩酸麻,头晕呕吐。

  据李艾梅工友介绍,事发时,钢管厂内一吊车正在吊运一重物,不料在此过程中,晃动的重物砸到了小房间的墙壁,小房间最终倒塌下去,伤到了屋内两人。

  “我是操纵龙门行车的工人,那小房子就是我们的工作间。当时里面共有三个人,一个夺门而逃,一个翻过了窗子,我在(屋子)最里面,整个人就被埋在了下面。”李艾梅回忆说,幸亏吊车挡住了部分坍塌的墙壁,否则她的伤势会更严重。

  经初步诊断,李艾梅虽没有出现骨折,但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而另一伤者只是受到了皮外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