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被抢后又“捡”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小谭骑着刚买不久的摩托车在总统府旁边的车站等待下班的女朋友。“朋友,车不错嘛,借哥们几个骑两圈。”

  此时4名小青年围了上来,面带冷笑看着小谭。见对方来意不善,小谭当即表示了拒绝。可没想到对方立刻掏出铁棍,对着小谭身上就是一通乱打。

  被打的小谭只得一面用手护着头,一面跳下车逃跑。结果没跑多远,就眼看着摩托车被人骑走。

  特巡警接报赶到时,抢车的4人已经逃走。见小谭面部流血,身上还有不少淤伤,民警将小谭送往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小谭乘车来到位于峨嵋路的女朋友家,正要上楼时,突然发现对面一家车行门前停着的一辆摩托车非常像自己被抢的那辆。

  小谭拿出备用防盗器,躲在不远处偷偷按下摩托车的报警装置。

  果然,停在车行门前的那辆摩托车立刻响了起来。见此情景,小谭立刻报警。

  特巡警接报很快赶到现场,当场抓住了两名准备逃跑的小青年。

  经过小谭辨认,这两人正是前天晚上抢车的人。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朱雷)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