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女乒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男队奏凯的同时,同样在北京挑战北京女队的江苏女队客场却以1∶3输球,本场比赛江苏女队并未派范瑛出场,而是让新加盟的李晓霞以及陈晴担纲主力。

  首盘比赛,“怪球手”陈晴3∶2艰难击败李楠,为江苏队拿到了第一分。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李晓霞以2∶3不敌孙晋,双打比赛陈晴/李佳又在2∶0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孙晋/饶静文大翻盘。

  第四回合,江苏队派上了李佳,面对实力强劲的李楠,江苏队新引进的这名球员以1∶3败北,江苏女队也以1∶3的总比分败北。(田园圃)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