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刚打捞出两具女尸 野泳者称已习惯匆匆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18日上午11点30分,警方在昆玉河滨角园码头附近打捞出一具女尸,尸体刚被捞出,两个老年男子就跳下水中游泳。4个小时后,警方在码头下游200米处又捞出一具女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捞出两具女尸的河段,有大量人野泳。一些野泳者说,这里经常捞尸,他们早已不害怕了。

  据报道,18日早晨8点多,李先生遛弯经过昆玉河滨角园码头附近时,发现有人在水

中上下浮沉,他马上报警。11点半左右,恩济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尸体捞出,死者为一70岁左右的女性,穿戴整齐。尸体刚刚出水,两名等在岸边的老人就跳下河中游泳,岸上的警察大声制止,不过无人理会。

  4个小时后,警方又在码头下游约200米的西八里庄桥下捞出一具女尸,30岁上下。警方判断死亡时间在两天以前。

  在事发现场,记者发现有多名老人在该河段野泳,当记者告诉他们这里刚刚捞出尸体时,正要下水的一名姓陈的老人说,附近经常捞出尸体,大家已不害怕,“我已在这游了10多年,没事。”

  恩济庄派出所民警表示,该河段禁止游泳,河底有很多水草,游泳很危险,但每天早晨来野泳的人很多,屡禁不止。(肖岳王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