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超开拍 粤女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乒超联赛昨天揭幕。在男、女各10支参赛队伍中,报名参赛的93名选手几乎包括了现役的全部国手和世界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广东佐川急便女子俱乐部队于主场佛山禅城区南庄镇罗南文化中心迎战四川队。由日本名将福原爱和国家队新秀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女队,最终却以1比3不敌四川队。

  上赛季联赛亚军广东女队虽然签下日本名将福原爱,但实力并没有太大提高,加上本赛季每场比赛只能派3名选手出场,选手需要兼顾单、双打,给教练调兵遣将带来了难度。

  在昨晚的比赛中,广东女队派出了由福原爱、刘诗雯和曹幸妮组成的主力阵容。率先出战的刘诗雯以1比3不敌王珊,而随后上场的福原爱则在关键时刻体现了“一姐”风范,以3比1击败了川妹子李茜。随后她又和曹幸妮配对双打迎战李艳/李茜,可惜在2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续以两个7比11失利,最后以2比3不敌四川组合。之后再次上场的刘诗雯在第4盘中以0比3不敌李艳。最终广东队以1比3落败。

  梁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