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佳号征战苏梅岛 外籍女郎指导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5 南方新闻网

  康佳号征战苏梅岛外籍女郎指导训练

  第五届泰国苏梅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明天拉开战幕

  远征苏悔岛

  本报讯(本报特派泰国苏梅岛记者秦鸿雁黄宇)第五届泰国苏梅岛国际帆船邀请赛将于明天上午10时拉开战幕。中国的康佳号船员则于昨天上午在苏梅岛举行了升旗仪式,同时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训练。

  当地时间19日晚7时35分,康佳号的后勤团、粉丝队一行10人经曼谷转机后抵达苏梅岛和17日抵达苏梅岛的队员会合合。昨天早上9时30分,队长吴轶及部分船员在康佳号上升起了五星红旗,至此,苏梅岛帆船赛上不曾飘扬五星红旗的历史在宣告结束。

  在昨天上午10时开始的首次热身训练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帆船赛冠军TiffanyKoo、有着15年帆船赛经验的女选手成为“康佳号”做大赛前两天的临时教练。在赛前两天的训练中,她将于男朋友一起为康佳号船员进行现场指导。

  截止到昨天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比赛的30余条帆船中有18条已抵达海湾,并开始了热身训练。

  据了解,此次由康佳冠名赞助的康佳号帆船是由深圳浪骑游艇会在全球范围内挑选的一艘曾立下赫赫战功的帆船,也是目前我国第一艘IRC级竞技赛帆船。船员队伍中除包括曾经参加过“纵横四海”行动的吴轶和邱建明外,还有三名“中国之队”的专业船员。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