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5比54击败澳大利亚 中国姑娘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6 南方新闻网

  世界女篮联赛中国站

  本报绍兴专电(特派记者刘皓)2006年“万丰奥特”FIBA世界女篮联赛中国站昨天在绍兴战罢第2轮,中国队65比54战胜澳大利亚,立陶宛队在中国队出场之前92比49大胜俄罗斯,这样中国和立陶宛都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战绩。

  昨晚马赫仍然排出宋晓云、苗立杰、任蕾、陈晓莉和陈楠的首发阵容,开局中国队一度2比12落后,直到次节比赛中段苗立杰投中三分球,才以19比18反超比分。上半时结束时,中国队29比24领先5分。下半时开始不久,中国队凭借一轮11比0的攻击波拉大分差,对手在末节比赛先后有9号珍妮弗·艾伦和8号埃莉诺·凯瑟琳五犯被罚下场,最终中国队凭借硬朗的防守以65比54取得两连胜,陈晓莉、张晓妮、任蕾分别得到12分、11分和10分,成为中国队位列前三的得分点。

  由于立陶宛队在昨天下午以92比49大胜俄罗斯,同样取得两连胜,这样她们就与中国队共同取得了本次比赛中国站的前两名,直接获得了在俄罗斯进行的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今晚,两队将进行交锋,以决出中国站预赛阶段的头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