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几天多阵雨 广州市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在30-31℃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天气真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本来以为未来几天的天气会像19日那样晴朗无云,可昨天多云的天气和傍晚清凉的微风又让人感觉随时会下雨。果真,气象专家预计未来几天我省的天气不稳定,多阵雨的天气有望把气温保持在不太高的状态,也算比较舒服,但不适宜晾晒了。

  前天我省大部地区都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阳光较为强烈。全省最高气温多在31

-32℃之间。广州市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1.3℃。

  到昨天全省云量开始增加,南部普遍有降水。下午2时,中北部的气温大多在28-29℃之间,南部有降水的地方气温只有27℃左右,天气凉爽。广州市区早晨前后下了一阵小雨,最高气温28.6℃,最高紫外线强度8.9。

  气象专家预计,由于未来几天我省西部和东北部位于副热带高压北缘不稳定区域,加上高空槽影响,我省的天气将以多阵雨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21日,粤西阵雨,局部大雨,粤东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22-23日,我省西部和东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方有阵雨。

  广州市未来三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最高气温在30-31℃之间。今天广州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局部大雨,气温在24-29℃之间,相对湿度在50%-90%之间;今晚至明晚8时,多云到阴天,有大骤雨,气温在24-29℃之间,相对湿度55%-95%。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