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春游刘家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34 兰州晨报

  刘家峡位于兰州的西南,距兰州60多公里。这里自然环境优美、风光独特,有“陇上小江南”之称。

  我出生在刘家峡,刘家峡是我的家乡。它是我省著名的旅游胜地,因为这里有黄河上第一座大型水电站,有远近闻名的炳灵寺石窟,更有近几年开发的太极岛、鸟岛、千亩荷塘、枣园等景点,每年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五一”长假,我和爸爸妈妈以及他们高中时的同学一起驱车去游览大坝库区。

  来到大坝,只见这里已是人流如织,停车场里停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旅游车辆。我们迫不及待地直奔大坝码头。

  码头上整齐地排列着各式各样的船只,各船只正在争先恐后地招徕游客,吆喝声此起彼伏。我们上了一艘名为“希望号”的游船。游船平静地行驶在水面上,库区的美景一览无余———两岸怪石突兀、石峰林立,极目远眺,水天一色,恰似人间仙境。真是: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

  忽然,游船剧烈地颠簸起来,船遇到了风浪,十几秒之后,水面又恢复了平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船行驶了大约一小时,河面突然宽了起来,眼前豁然开朗,原来我们已接近渡口了。突然,远处天空中出现了滑翔伞的身影,这令大家欣喜若狂。船员介绍说这是新近推出的水上游乐项目,特别刺激。

  我爱刘家峡的那片白云、那片蓝天、那片碧水。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刘家峡观光,到时我会给你当一次免费导游,我期待着你的光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