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图】张蓉连闯三关 跻身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45 兰州晨报

  

【附图】张蓉连闯三关跻身十强

  因为一位选手的“缺席”,20日晚琼瑶剧女主角甄选第三场12强晋级赛临时变成了10强晋级赛。13名选手在“喜、怒、哀、乐”的四重考验中大拼演技,10号选手兰州女孩张蓉表演投入、收放自如,再度闯关跻身10强。

  “粉丝”赛前送饮料

  琼瑶阿姨深厚的诗词功底在她的作品中可见一斑。昨晚的“10强诞生赛”一改以往歌舞秀打头阵的形式,别出心裁设计了一组“诗词秀”。“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冰清娇玲珑,浑然沐春风”,10号选手兰州女孩张蓉吟诵着美妙的诗句,“一个清纯的紫菱”款款出场了。

  经过两轮的比赛,兰州女孩张蓉已经有了强大的“粉丝团”,主持人曹颖当场爆料,比赛前还有“粉丝”悄悄溜进化妆间,给张蓉送饮料“润嗓子”。

  想奶奶惹哭曹颖

  为昨晚的第三轮淘汰赛担任评委的除了“琼瑶剧”中的“爸爸”岳跃利,还请来了出演“小婉君”的金铭和“赛娅公主”的张恒。13名选手分别表演“紫菱的喜怒哀乐”,短信支持率最低的3位选手和评委打分最低的3位选手将通过现场PK,决定去留。也许是离家太久的缘故,表演前“想奶奶”的张蓉禁不住流下“黑眼泪”,张蓉这一流泪不要紧,竟然惹得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曹颖也一时失态“泪光闪闪”。在接下来的命题表演环节,让张蓉峰回路转表演“紫菱的乐”,还是没能难住她,脸上还挂着“黑眼泪”的张蓉动情的表演,赢得了“小婉君”金铭的好评,顺利拿到5月26日晚9时15分第四轮淘汰赛的入场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