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品卖进劳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17 生活报

  陕西省汉中劳教所旁,两个身影出现在西侧围墙附近,一人在离围墙20多米远的地方向四周张望,另一人突然靠近围墙,在一根从围墙里抛出来的细绳上系好白色小塑料袋后,两人迅速离去,“小塑料袋”随着绳子进入劳教所内……

  近日,读者举报:一伙毒贩通过绳子向汉中劳教所里的劳教人员贩卖毒品。据当地村民反映,三四年前就开始有毒贩向劳教所“送货”,今年三四月份更是几乎每天都有人“

送货”。记者迅速将情况反映给警方。19日14时许,汉中警方将一名正向劳教所内贩毒的毒贩擒获,现场查获13个包着海洛因的小包。

  (据《华商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