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是让老板加薪的高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17 生活报

  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被繁重不堪的工作或学习压得喘不过气吗?如果有方法让你突然从现实消失一阵子,你会想躲到哪里?

  A、海边B、乡间C、高山D、太空

  分析:选A:你是个机灵、脑筋动得快的创意高手,容易得到老板的赏识。

  选B:你是埋头苦干型的员工,由于比较不会主动表现,加薪名单中可能会不小心遗漏了你。

  选C:你认为每份工作都只是要完成你远大志向的过程,所以对于薪水的多寡,并不是很在意。

  选D:你的工作表现会随心情或兴趣的影响而产生较大的落差,因此老板会觉得很难评断你工作能力的好坏。(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