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余歹徒血洗昆明某营业厅 值班保安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37 武汉晚报

  据春城晚报报道19日凌晨,昆明市某公司宜良县分公司营业厅遭到10余名歹徒的血腥洗劫,导致两名值班保安人员一死一伤,被抢财物金额尚未确定。

  19日凌晨4时,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在电话中,男子的声音极其微弱,只说了一句“宜良县某公司的营业厅被抢劫了”,随后电话便断了线。

  案发地位于宜良县百货大楼旁,当民警赶到时,营业厅的卷帘门已经被撬开,呈V字形,门严重变形,营业厅内一片狼藉,两名负责值夜班的保安人员均双手被捆绑,一个绑在椅子上,一个斜靠在值班室的床头上,嘴被异物塞住。由于两人均身受重伤,满身血迹,民警和闻讯赶来的该公司其他保安人员立即将二人送往宜良县人民医院抢救。经医院检查,在送到医院之前,其中一名保安人员李某已经死亡,另一名保安人员倪某的头部和大腿也被歹徒用利器刺中。据伤者倪某说,歹徒大约有10个人,他们还在熟睡中便遭到了攻击。整个抢劫过程仅15分钟。

  在昨日的采访中,该营业厅的一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个分公司是全县各营业点中的总点,营业厅里库存着大约价值80万元的货物。营业大厅每天晚上8时准时停止营业,营业款也随即存入银行,因此他们推断歹徒抢劫到大量现金的可能性不大,估计看中的是库内的货物,但目前具体是否有财物被抢及具体金额,警方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