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内全部查勘台风损失 汕头平安保险支付赔款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2:1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在两天时间内,平安保险公司汕头中心支公司特事特办,为遭受强台风“珍珠”袭击的客户们快速理赔,支付赔款达36万元,使不幸因受风灾袭击造成了财产损失的客户们倍感温馨。

  当获悉今年第一号强台风“珍珠”将正面登陆汕头市的信息后,作为在当地保险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中心支公司马上成立了特大灾害理

赔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第一时间提醒客户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从5月17日开始,平安保险全体员工就进入了紧急戒备状态,24小时值班,接听报案,派工,现场查勘定损,整理资料,快速理赔。广东分公司也派人专门从广州赶赴汕头指挥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并从中山、江门机构抽调理赔人员共20多名来汕支援查勘理赔工作。

  19日上午10时半,平安保险公司向汕头市澄海区金欣塑胶玩具厂赔出了第一笔赔款。该客户在5月18日中午报案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奔赴现场进行查勘工作,协助客户将未受浸水货物转移到水位较高处,并对受损货物进行清点核实,快速确定损失金额。客户对平安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不到24小时就能够领取赔款的高效率行为表示赞赏。19日,平安保险公司共支付赔款13个,金额36.14万元,真正体现出平安保险公司为客户排忧解难和经济补偿的职能。

  至5月19日,平安保险公司共接到财产险报案180个,车险215个,公司员工共查勘财产险案件179个,车险215个,在短短两天内现场查勘率达到100%。目前已支付赔款13个,金额36.14万元。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