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九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青岛赛区昨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07 青岛新闻网

  

第九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青岛赛区昨开杆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由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宝马汽车主办,第九届“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区分站赛青岛赛区的比赛20日在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杆,80多位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进入了激烈的资格赛角逐。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昨日的天泰温泉高尔夫球俱乐部风和日丽,非常适合高尔夫球赛事的举行。停靠在球场周围众多款式不一的宝马汽车让人深切感受到这场赛事十足的“宝马气息”。采访中,来自韩国的参赛选手李先生兴奋对记者说:“今天的天气太好了,这里的球场环境也非常不错,我今天打得很好。”

  “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自1998年进入中国,该赛事在中国已连续举办九年。2006年中国区共有37场资格赛,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1987年,宝马首次举办“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此后,它发展成为国际业余高球比赛中最重大赛事之一。2005年,“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40个国家举行,12余万名选手参加。 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在过去8年中,共有4,000多名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这项赛事,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青岛新闻网 记者庞为

  

第九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青岛赛区昨开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