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殴打后非礼 川音“霸王情侣”欺凌竟同校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四川音乐学院大二女学生洋洋昨日向本报记者报料:她前日凌晨被同校的一对情侣殴打,其中男生还在其女友的一句怂恿下非礼她,并企图进一步施暴,在另一男生的帮助下,洋洋终于逃脱。昨日,洋洋母亲在获知女儿遭遇后从北京赶至成都,准备为女儿讨公道。

  发醋劲 怂恿男友奸校友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都区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见到洋洋。她容貌秀丽,但左脸颊微肿,膝盖、脚背、肘部全是伤疤。

  洋洋告诉记者,她20岁,是大二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前日凌晨1时过,她下楼买了吃的回出租房时,看到同校的小刚和女友小丽相拥坐在附近小巷中。由于早就听说两人“不好惹”,她绕道走出大约5米远,小刚突然从背后冲了上来,一把扯过她右手提的包,然后拽着她的头发往后撞,对她拳打脚踢,后来还强吻她。

  这时,小丽冲过来责骂男友:“你亲她干嘛,你有本事在这里强奸她!”“强奸就强奸!”小刚继续非礼她,并将她吊带裙的带子扯断。

  小丽见事态失控,于是打电话喊来另一个男生,帮忙拉开小刚。小丽问她:“他亲到你没有?”“亲到了!”洋洋话音刚落,突然脸上”啪“地挨了一巴掌。小丽连续问了她五六次,她一回答对方就扇她耳光,这时,小刚又追了上来,帮小丽殴打她。

  最后,幸亏被喊来的男生抱住小刚叫洋洋快跑,洋洋才忍痛逃回楼梯口,有邻居闻声下楼将其扶起。洋洋借用了邻居家的电话报警。

  “如果不是那男生赶来,我可能就被小刚强奸了!”洋洋说。

  好斗狠 “野蛮女友”名气大

  洋洋告诉记者,她逃脱后,小丽将她的包退还。但包内的4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小丽和小刚曾经表示会向她道歉,但直到现在也不见对方人影。

  “这件事对我的精神打击太大了。”洋洋说。经检查,她轻微脑震荡,皮下多处出血,牙齿被打得松动。洋洋还告诉记者,小刚小丽在学校很有“名气”,小丽常看人不顺眼就动手打人,还因此留级。

  特地从北京赶来的洋洋母亲说,在派出所里,小刚和小丽矢口否认抢劫和非礼洋洋一事,但她一定要追究二人的法律责任。

  表悔悟 醉酒昏头才乱性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小刚和小丽。“一切都是我的错。”小刚解释说,他前日凌晨喝醉酒后,误把洋洋看成曾欺骗过自己的前女友,因此将对前女友的气迁怒于洋洋。由于醉得太厉害,他已完全不记得自己对洋洋做过什么。小刚请求洋洋妈妈原谅,并表示愿承担相关经济赔偿。小丽也承认她曾用言语刺激小刚对洋洋动粗。

  该校保卫处一负责人说,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校方的具体处理方案要等警方调查完毕再作出。 (来源:成都晚报作者:周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