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活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舒适度指数】3级。很热。白天天气晴好,烈日炎炎会使空气温度上升很高,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您会感到很热,很不舒适。

  【空调指数】2级。部分时间开启。气温较高,您将感到些燥热,建议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制冷空调来降低温度,以免中暑。

  【穿衣指数】1级。炎热。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洗车指数】1级。适宜。适宜洗车,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防晒指数】5级。极强。紫外辐射极强,外出时应特别加强防护,建议涂擦SPF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并随时补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