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救出血孕妇 民警开道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谭勇 李斌) 昨日下午6点23分,当交警二分局三大队大队长曾革将杨林的妻子黄小玉安全护送到川大华西附二院后,杨林紧紧握住曾革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了!”原来,杨林的妻子怀孕才2个月,昨日下午下身突然出血,杨林和姐夫开车送她到川大华西附二院救治,但交通异常堵塞,他们只好向交警求助。

  杨林和妻子都是乐至县人,小两口在五块石市场内做生意。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怀孕2个月的妻子黄小玉下半身突然大出血,杨林连忙放下手中的生意,找来姐夫冯贵林,急忙开车送妻子到川大华西附二院救治。当该车行驶到人民北路路口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公路上的汽车排起了长龙,行进速度极其缓慢,杨林心里非常着急。此时,他们想到了交警。正在执勤的交警曾革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值班的分局副局长曾建新汇报了情况,“马上送孕妇到医院去!”曾革立即驾车拉响警报为他们开道,仅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将危急孕妇护送到了医院。

  曾革将黄小玉安全护送到医院后,接着又找来医生,将黄小玉送到抢救室。看着民警忙碌的身影,杨林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感激之情:“民警大哥,真是太谢谢你了!”曾革没有留下电话和姓名,转身驾驶警车奔赴岗位。

  昨日晚上8点半,记者获悉,因为护送及时,黄小玉保住腹中胎儿的机会大为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