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教所戒毒人员通过手机买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西安消息近日,有读者举报:一伙毒贩通过绳子向汉中劳教所里的劳教人员贩卖毒品。19日下午,汉中警方将一名正向劳教所内贩毒的毒贩擒获,现场查获13个包着海洛因的小包。

  一名吸毒人员通过电话讲述了劳教人员买毒品的全部程序。“劳教人员是不能自由和外界联系的,但是个别戒毒人员却有手机,把毒品弄进来就成为可能。”知情者介绍,目

前在汉中劳教所戒毒中队的全体劳教人员手中,至少有两部手机。

  买毒品时,先用手机同外面的毒贩取得联系。外面的毒贩会告知劳教人员一个银行卡号。他们再同家人联系,谎称生病、欠别人钱等,由家人给这个卡号上存入现金。毒贩看到钱存入卡上后,会电话联系“送货”的时间。

  劳教所西墙外,是一片菜地。在没有民警望巡查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靠近围墙。“送货”的时间确定后,劳教人员会将一根细绳从宿舍窗户抛出墙外。毒贩将包好的毒品系在细绳上,里面的人再将毒品拽进宿舍。

  记者将了解到的内情向汉中市公安局作了反映,该局立刻展开调查。19日下午,民警在劳教所外的菜地里连续守候3天后,终于抓获一名可疑男子,其同伙则乘机逃跑。在这名毒贩身上,民警查缴13包海洛因,他承认这些毒品是准备以每包50元的价格卖给劳教人员的。根据该可疑男子手机中存储的与其联系的手机号码,警方已展开全面调查。L (华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