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警情通报]谨防拎包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槐柳彭祖东)上周,全市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电动自行车被盗、飞车抢夺类警情皆有下降,商业场所内拎包盗窃类报警和火警报警上升。

  上周,江岸区中山大道江汉路口至大智路口沿线商业门点先后接到4起顾客、业主被嫌犯拎包的报警。案发时间多集中在11时至14时、16时至20时。

  警方提醒市民,不论是选购商品还是试衣,切记物品要随身保管,尤其是试衣时,物品一定要放在视线内。

  上周天气晴热,全市接火警较去年同期增加37起,其中两成以上系电器线路引发的火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