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头号老寿星137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印度最长寿的老人哈比卜•米延20日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中分切了庆祝自己137岁生日的蛋糕。老人希望自己的名字能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德新社报道,哈比卜养老金证上写明的出生时间是1878年5月20日,如此算来,他今年应该是128岁,但哈比卜声称自己的实际年龄比这还要大。印度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林卡纪录》接受了哈比卜的这一说法,并将他载入了2005年版的《林卡纪录》。

  哈比卜说:“人们说有一个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我只是希望里面有我的名字。”哈比卜65岁的孙子说:“我们最近收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出版者发来的电子邮件,里面说他们要来这里验证他年龄的真实性。”

  哈比卜曾是军乐队的一名单簧管乐手,于1938年退休。哈比卜现居住在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他于50年前丧失了视力,但就他的年龄来说,哈比卜目前还算健康。哈比卜说:“我从不吃药,我能活这么久是因为人们的祈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