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摇滚演唱会临近歌迷购票热情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摇滚演唱会临近歌迷购票热情高

  本报讯26日,万众瞩目的“摇滚·经典中国”哈尔滨啤酒演唱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这几日,歌迷的购票热情极为高涨。

  在哈尔滨华旗饭店的演唱会票务中心,记者看到前来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一对前来购票的歌迷说:“我们大学时就喜欢听摇滚音乐,这次能一起到演唱会现场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呐喊,重温大学时代的‘激情岁月’,感觉真是太好了。”

  票务中心主任高海默告诉记者,购票观众普遍对“套票”十分感兴趣,“花580元就能买到两张380元的门票,而且位置还特别好,真的很划算。”此外,组委会还为此次摇滚演唱会特地制作了T恤、运动水壶、储钱罐等多种纪念品,购票就有机会得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