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涌动捐助活动 严重烫伤小王坤住院费有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05 青岛新闻网

  

爱心涌动捐助活动严重烫伤小王坤住院费有着落

  台东当代广场的捐动活动现场

  

爱心涌动捐助活动严重烫伤小王坤住院费有着落

  第三海水浴场的捐助活动现场

  

爱心涌动捐助活动严重烫伤小王坤住院费有着落

  在捐助的红包上写着祝福小王坤早日康复的美好祝福。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上午,为严重烫伤小王坤举行的爱心捐助活动分别在台东当代广场和青岛第三海水浴场举行。短短三个小时的捐助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好心人,热心网友共为小王坤捐助了4331元。小王坤的住院费基本有了着落。

   爱心涌动社区党员带头捐款

  21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利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台东当代广场为小王坤举行爱心捐助活动,引起社区居民、行人的广泛关注。在新闻网报道小王坤的病情后,利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就多次到小王坤家进行慰问走访。在此次捐助活动上,社区党员再次带头捐款。

  爱心涌动网络 网友捐款踊跃

   在第三海水浴场,青岛新闻网网友组织的爱心捐住活动吸引了三百多网友热情参与。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青岛新闻网网网友团体亲子互助会、育儿论坛和中喜绿岛亲子园联合组织的。很多网友在网上看到小王坤的病情后,带着自己的小孩子来到现场捐款。还不少小朋友知道小王坤的事后,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捐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

  据了解,此次社会各界爱心捐住小王坤的款项都将直接用于小王坤的住院费用的支付。

  (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