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阿美军空袭坎大哈至少5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22日电(记者陈刚)驻阿富汗美军自21日晚间至22日早晨对阿南部坎大哈省潘杰瓦伊地区实施空袭行动,导致至少50人丧生。

  美军发言人称,在空袭行动中被打死的50人被怀疑是塔利班武装人员。而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美军的空袭导致大量平民伤亡。

  在坎大哈省米尔维阿斯医院,阿塔·穆罕默德告诉新华社记者,空袭自21日晚11时持续至22日早晨,他所在的托鲁坎村至少有50人死于空袭,而仅他家就有26人被炸死。空袭还导致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17人受伤。

  米尔维阿斯医院院长加尧姆·普克拉告诉记者,院方已接收20余名在空袭中受伤的平民。在医院门口,记者看到不断有受伤的人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新华社记者已就此事同驻阿美军联系,美军称尚未得到任何平民在空袭中伤亡的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阿富汗政府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反应。(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