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官员表示所有外国部队可于2010年撤出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英国官员表示所有外国部队可于2010年撤出伊拉克

  伊拉克人正在勘察被自杀式炸弹炸毁的饭馆

  

英国官员表示所有外国部队可于2010年撤出伊拉克

  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在一处炸弹爆炸地维持秩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官员今天(22日)表示,所有外国的战斗部队可以在4年内从伊拉克撤出。这一表态是当英国首相布莱尔今天飞赴伊拉克的同时透露的。

  在布莱尔乘直升飞机到达巴格达安全“绿区”不久,一枚炸弹在巴格达市内的一个市场爆炸,3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近几天首都巴格达的安全形势很糟,周日(21日)19人死于系列炸弹爆炸事件。

  陪同布莱尔访问伊拉克的官员说,在这4年中,驻伊多国部队的职能和结构都将发生变化。他还补充说,2010年部队撤离后仍将会保留一部分非战斗人员在伊拉克执行任务。而为数大约7200人的英国驻伊拉克部队在最近几个月就会有一部分人撤离。

  布莱尔在伊拉克将要会见美国和英国的高级军队指挥官以及伊拉克新政府的成员。

  据悉布莱尔访问伊拉克之后将前往美国,与美国总统布什协调伊拉克战略问题。美国仍然表示现在讨论军队撤离伊拉克的时间表为时尚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