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自忠之女荆门祭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7: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彭迎兵记者蔡早勤)昨日,83岁的张廉云前往荆门市龙泉公园文明湖畔,为她的父亲张自忠将军扫墓。

  1940年,张自忠亲率将士东渡汉水抗击日寇,不幸在宜城南瓜店陷入重围,身中7弹壮烈殉国。1985年,荆门市政府为张自忠将军立碑纪念,建有张自忠亭和纪念馆。

  现年83岁的张廉云是张自忠将军唯一的女儿。昨日中午,张廉云携晚辈来到位于文明湖畔的张自忠像前敬献花篮,并参观了张自忠亭和纪念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